楼层经理(五险一金) 面议
    荣成市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荣成市
    • 不限
    • 本科
    • 25-35岁
    • 3-5人
    • 保险
    • 公积金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负责楼层摊位及卖场形象展示位的招商工作,做好招商登记备案;收集整理入场商家档案资料,逐一审核做到及时更新。
    2、对于新入驻品牌及商户变更情况要及时上报分公司,待批示回复后给予系统更改。
    3、催收商户各项费用,保证新生成欠费及时清缴,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收费任务。
    4、例行晨会,下发各种通知并对活动及通知内容进行讲解,定期对商家营业员进行相关知识培训。
    5、严格审核商家装修及加班手续,及时监督记录装修进度,配合物业保卫部监督商场内物业、消防、安全、6、保洁工作,对出现问题及时协调整治。
    7、负责接待投诉顾客,妥善处理有关售后问题,并填写投诉处理调解书。
    8、严格商家出货、上货进出门手续,保证商场财产安全。
    9、定期对所辖区域经营的整体销售情况进行分析,寻求销售提升的方式方法,最终达成销售目标。
    10、建立完善巡场记录,对卖场的整体运营情况要时刻掌握,发现与卖场整体形象不符的经营状况给予及时指出并做到积极整改。
    11、加强与商户的沟通的力度,了解商户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本部门负责人反馈。
    12、为撤场商户办理撤场手续,对销售进行回访,防范遗留售后给公司带来不利影响。
    13、定期统计商家销售、投诉及退货情况,及时工作总结,完成各项分析报告。
    14、做好商户的返款对账工作,对于有特殊返款要求的商户做好上报请示工作。
    15、妥善处理场内突发应急事件。
    应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能力突出者专科也可,管理类、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1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女士
    公司地址:威海市山东省荣成市观海东路98号
    最近登录:2020-03-16
    荣成市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地址:

    威海市山东省荣成市观海东路98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荣成市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6年
    公司简介
    •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始终坚持“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秉承“用心做人、用心做事、团队精神、共同发展”的企业文化,是目前家居建材流通领域规模最大、品牌结构最优、服务最好的商业品牌,连续十二年获得“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现已经逐步形成“家居、金融、大消费、物流”四大业务板块,年营业额近500亿元。 居然之家是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已在全国28个省(市)开设了176家家居建材零售卖场,总营业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集家居建材零售店、“家之尊”进口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