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学生工 面议
    因塔思(威海)电子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35岁以下
    • 21-50人
    职位描述
    公司承诺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求职者放心求职.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三星数码打印机零部件的组装工作,工序简单易学,工作环境无毒无害。
    招聘岗位:普通工人\组装\注塑工
    应聘要求
    一{招聘条件}:
    年龄18-40周岁,不限,学历不限, 无传染疾病,无犯罪前科拥有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薪资待遇}
    :
    1、综合工资:每月3200-4500元,,综合工资的高低取决于加班时数的多少,满勤奖\岗位津贴\生产奖金另算,每月15号准时发工资,从不拖欠.

    2.加班工资:按劳动法规定(1.5倍/2倍/3倍)支付,周一至周五8小时之外是平时1.5倍工资,周六\周日是平时2倍工资,法定节假日是3倍工资,21.75天为满勤奖.

    3.加班:每天的加班点不固定,有可能到八点,有可能到九十点钟,加班越多,工资越高,面试时可提出自己加班多少的意愿,我公司会根据个人的加班意愿具体安排。
    三{工作体系}:

    1、工作环境:工厂车间通过OHSAS18000安全体系认证,24小时恒温,为员工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2、工作内容:生产线上组装、包装、检测品质、注塑车间

    3、工作时间:公司实行五天八小时制,超过正常工作时间算加班,每周至少休息1天

    4、公司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之晋升机会,可通过内部统一考试晋升,如下职位皆自员工内部提拔,如生产基层管理人员、品保、技术员、维修员、仓管、文员、班长等职务。

    四{伙食住宿}:

    1、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加班餐:公司有大型餐厅(米饭+1大荤+ 2小荤+2素菜+汤+水果西餐:面包+牛奶+鸡蛋+水果+八宝粥面点:面条+馒头+水饺)员工可自主选择

    2、公司提供住宿:住宿环境优美,6-8人间,宿舍内配备空调、冲凉间、独立阳台,24小时供应开水,柜子、电话、热水器,网线等,园区外及园区内宿舍皆采取小区式管理

    3、公司生活区配有超市、网吧、小吃店、图书室、活动室、投影室、理发店、水果店、洗衣店等,公司设立文艺体育、宣传、活动等,用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五{福利待遇}:

    1、保险:公司按照劳动法为员工缴纳社會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公积金

    2、休假:员工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带薪年休假等;

    3、贴心的福利:生日礼券、结婚礼金、生育津贴等;

    4、年度各项公司大型活动及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晚会、运动会、球类比赛、艺文表演;

    5、各项便利设施:室内篮(羽)球场、网吧、图书馆、便利商店、邮局、各式美食餐厅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主任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区科技路268
    最近登录:2023-06-12
    因塔思(威海)电子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高区科技路268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因塔思(威海)电子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外资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96年
    公司简介
    • 本公司于1996年10月23日注册成立,系韩国独资企业,总投资476万美元,占地面积30000M2,现有职员1200人,主要生产传真机、打印机的精密注塑件及部品组装,是山东三星的核心配套企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