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工-技工-普工 6000元以上
    山东新世纪集团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48岁以下
    • 101-200人
    职位描述
    (年薪8万—30万)提成加奖金
    新世纪集团是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地处黄金水道,紧邻世界著名的威海渔港,水陆交通便利。公司如今已成为一家集远洋渔业、造船业、渔业服务业、水产养殖为主的多种经营等四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新增设备、产量需求,现需培养一批优秀人才,主要针对陆地水产养殖、以及船上作业人员(另招大副、三副、水手、厨师各3名),设备先进、安全系数高,作业不下水,机器全自动化操作,全日制八小时工作,新员工经短期培训均可适应。
    职位说明:岗位不同,工资不同。

    1、◆◆◆→招收船员条件:

    招聘船员200余人,基本要求:、年龄在18-46周岁、有本人身份证,户口、经验不限、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犯罪前科、不晕船、吃苦耐劳、精诚团结。工作性质无很高的技术含量,来公司应聘者上岗一个月公司报销车费。
    工资待遇:新工人第一个月工资在(5000-6000元),两个月以后月薪平均工-8000元)。工资每月月底全额发放,干满十五天可以预知。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室内卫生间、洗浴公寓化管理。春节公司报销回家来往路费。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 ,年薪可达8万元以上。
    应聘要求
    招聘船员200余人,基本要求:、年龄在18-46周岁、有本人身份证,户口、经验不限、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犯罪前科、不晕船、吃苦耐劳、精诚团结。工作性质无很高的技术含量,来公司应聘者上岗一个月公司报销车费。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
    最近登录:2017-05-05
    山东新世纪集团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新世纪集团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83年
    公司简介
    • 新世纪集团是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地处黄金水道,紧邻世界著名的威海渔港,水陆交通便利。公司如今已成为一家集远洋渔业、造船业、渔业服务业、养殖为主的多种经营等四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总占地面积129万多平方米,拥有海岸线3462米,总资产16亿元,3.5万吨/次冷库,1.4万立方米保税油库,从业人员3000余人,年销售12亿余元,进出口总额47000万余美元。 远洋航线是公司产业链的基础,目前,公司拥有一支25余艘渔轮的鱿鱼钓船队,转战东南太平洋、北太平洋、西南大西洋、日本海等渔场,年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