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代表 8000元以上
    上海易势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城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2-35岁
    • 51-100人
    • 保险
    • 双休
    职位描述
    有一定销售经验,吃苦耐劳。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福利待遇:朝九晚五,缴纳五险一金,双休,节假日带薪休假。
    应聘要求
    1.洞察力、判断力。市场瞬息万变,销售代表只有具备极强的洞察力、判断力才能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及时制定或调整销售计划或策略,从而保证销售目标的顺利实现。

      2.创造力。兵无常道,面临着激烈的竞争,销售代表必须具备非凡的创造力,只有这样才能打破常规,出奇制胜。

      3.交际力。即社交能力。销售代表身处销售一线,接触销售渠道的各个环节及其他相关的方方面面,必须具备很强的交际能力才能在开展销售活动中做到胸有成竹、游刃有余。

      4.体力、意志力。销售工作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还会碰到重重阻力。如果没有充沛的体力和顽强的意志力,很难持久。

      5.个人魅力。个人魅力是一个人学识、性格、仪表、谈吐、举止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良好的个人魅力是开展工作的重要保证。

      6.良好的心理素质。销售代表被客户挡在门外这是常事,应有失败之后重振旗鼓的能力。必须保持稳定的心理,既不会因成功而喜形于色,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临沂市兰山区红旗路与新华路交汇奥斯卡上品公馆2614
    最近登录:2018-06-05
    上海易势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地址:

    济南市临沂市兰山区红旗路与新华路交汇奥斯卡上品公馆2614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上海易势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
    • 易联汇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5000万,成立之初作为中国银联在个人消费数据分析方面的合作伙伴,致力于通过数据分析为广大中国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便捷的生活及金融服务。2013年,随着国内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公司在整体战略的方面做出调整,并基于公司的整体战略将公司定位为面向中小微商户及个人用户的,基于支付的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提供方。自2013年至今,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为超过6万家中小微 商家提供支付服务,目前公司所服务的商户数量以每天超过200家的速度在增长。日处理交易峰值达到3亿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