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工包吃住七千 6000元以上
    福德水产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50岁以下
    • 21-50人
    职位描述
    一.招普通工人:
    工资待遇:新手平均工资6000-7000元,老手8000以上 分红+奖金,工作15天以后可随时预支工资,包吃住,公寓化宿舍,四到六人间,有淋浴,年薪可达8-15万,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到法律公证处公正。
    二、招养殖工;
    不限,打工夫妻设有单间宿舍,工月工资在4500-6000元,工3500-5000,月结工资,主要是养殖、水产品。
    三.电工;
    要求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主要是做电路维护,试用期工资保底6000元,试用期过后工资8000元.
    四.招聘搬运工人;
    负责搬运30斤左右货物,把货物搬送到传送带上就可以,工资保底5000元多劳多得,一个月平均工资5000-8000左右,不压、不拖欠工资,一月一结,包吃包住,公司给缴纳保险。
    五.招聘大锅厨师;
    要求会做大锅饭,(有厨师证者优先),主要就是给员工做一日三餐,刚来6500-7000元,试用期过后工资8000元-10000元左右。签订一年正规法律劳动合同(可续签),缴纳五险一金。
    六.招聘电焊工;
    1、要求:焊工经验超过3年以上,(有焊工证件者优先录取),主要是手把焊,工资6000-8000元,主要是做负责电焊、氩弧焊、补修等日常工作.
    2、焊接船板 钢结构 打磨等 。正常一个月5000-8000元,技术好的8000-16000元,焊接干3个月,给交5险,包吃住。
    七.招聘水产食品加工;(不限)
    1.食品加工在车间进行食品加工,密封装箱,入库。一天工作8个小时,工作轻松。
    2.工资一个月3000--5000.计件的工资,干的好的5000-6000,月结工资,不压工资.。
    七、注意需求
    1.携带好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寸彩照各2张。有就带没有就不用带我们公司提供。
    2.年龄在18-50周岁、有本人身份证、户口不限。公司包吃住,工资按月发入,中途用钱可以支取 ,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公司报销回家来往路费。
    3.公司免费提供吃住,但是个人生活用品是要自己承担的,公司不给提供,干满3月就可以给报销。 住宿条件优越,春节公司报销回家来往路费。
    应聘要求
    1.需求岗位: 《普工》 《养殖》 《焊工》 《搬运工》 《电工》 《大锅厨师》 《食品加工》
    2.以下职位属本公司内部直招,公司真实有效,可以在工商网站查到。中介勿扰。以下请耐心细阅读;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
    公司地址:上东省威海市环翠区青岛路80号
    最近登录:2017-05-18
    福德水产有限公司地址:

    上东省威海市环翠区青岛路80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福德水产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90年
    公司简介
    • 1.需求岗位: 《普工》 《养殖》 《焊工》 《搬运工》 《电工》 《大锅厨师》 《食品加工》 2.以下职位属本公司内部直招,公司真实有效,可以在工商网站查到。中介勿扰。以下请耐心细阅读; 一.招普通工人: 工资待遇:新手平均工资6000-7000元,老手8000以上 分红+奖金,工作15天以后可随时预支工资,包吃住,公寓化宿舍,四到六人间,有淋浴,年薪可达8-15万,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到法律公证处公正。 二、招养殖工; 不限,打工夫妻设有单间宿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