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直招 面议
    威海广晟集团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11-20人
    职位描述
    一、招普通工人30名,不限:年龄在18-50周岁、户口不限、有本人身份证、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能吃苦耐劳,只要身体好,都能面试合格.
    工资待遇:
    新工人一个月保底工资3000-5000元,干得好平均工资6000-10000元,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中途用钱可以提前支取,公司给办理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二、招养殖工85名,不限、年龄在18-48周岁、有本人身份证,公司包食宿,打工夫妻设有单间宿舍,公司给交纳保险!月工资在3500--6000元,月结工资,主要是养殖、水产品。签定劳动合同。
    三、电焊工30名,,工资6000-8000元。负责电焊、氩弧焊、补修等日常工作,配合技工师傅完成各项工作。
    四.电工50名,试用期工资6000元以上,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过后工资(8000-12000元)来公司应聘者上岗一个月公司报销车费,上岗员工公司免费发放被褥和工作服。
    五.招聘搬运工人50名
    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一天可挣200元---500元,当天结算工资,月薪6000元—12000元,从不拖欠。主要工作是搬运货物保证天天都有活干,包食宿。
    招聘大锅饭厨师
    要求:年龄在20—50周岁,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有烹饪的相关经验1年以上。试用期一月工资6000元,试用期过后工资8000元。签订一年正规法律劳动合同(可续签),缴纳五险一金。公司提供吃住。来公司应聘者上岗一个月公司报销车费,上岗员工公司免费发放被褥和工作服。
    司机,主要是送货,月薪4000-6000元,试用期过来8000元以上,交保险。
    应聘要求
    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入公司体检不合格一律不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科长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
    最近登录:2015-03-26
    威海广晟集团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威海广晟集团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公司占地面积380万平方米,公司现有120对960和1200马力远洋船泊、近洋大型捕捞船队,5艘12000吨级国际货轮,多处水产品加工企业 (拥有鱿鱼丝、鱼片、鱼粉、鱼油等公司 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海洋捕捞、水产品加工、食品加工、水产养殖、船舶建造与修理等产业的多元化发展。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