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工 8000元以上
    威海鑫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50岁以下
    • 51-100人
    职位描述
    一.《招养殖工》:
    年龄在18-45周岁、有本人身份证,公司包食宿,公司给交纳 保险!月工资在4500-6000元左右,月结工资,主要是养殖海参,鲍鱼,海带等水产品。签定劳动合同。
    二、《搬运工》:负责搬运20-30斤的海产品货物,搬送到传送带上就可以,工资保底5000多劳多得,一个月平均工资
    6000-12000左右,不压不拖欠工资,一月一结,一天8-9小时,包吃包住,签订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 ,缴纳保险。

    三,普工: 年龄在18-46周岁,有本人身份证、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能吃苦耐劳,只要 身体好,都能面试合格. 工资待遇: 新工人一个月保底工资5000元,过后平均工资6000- 12000元,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中途用钱可以提前支取,公司给办理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四:应聘者带好一寸彩照4张、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行李(即换洗衣物洗刷用品等物品)来公司需签订劳动合同,来公司员工满一个月报销车费,员工年底分红在12000-25000元。
    五:到本公司来应聘的员工只要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疾病,有身份证,无犯罪记录就符合我们公司的要求你就可以放心来我们公司来报到就行。公司肯定会录取的。
    应聘要求
    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病,犯罪记录,纹身不能超出身体三分之一,有身份证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公司地址:威海市山东威海经区
    最近登录:2017-05-18
    威海鑫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地址:

    威海市山东威海经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威海鑫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威海市鑫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是以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门从事海参、鱼类、虾类、贝类、蟹类等冷冻保鲜产品,属于质量安全认证企业,行情最低价,有箱装、礼品装批发。山东鑫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总投资2000多万占地面积600亩,在厂工人1500多人平均日加工13吨以上,目前产品出口日本韩国等亚洲各个国家。 厂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和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我厂顺应时代潮流,不断探索新的课题,面对国营经济的发展及全球产业一体化的大趋势,面对消费者对产品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