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 6000元以上
    文登金汇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
    • 1-3年
    • 学历不限
    • 20-50岁
    • 3-5人
    职位描述
    工资待遇:
    新工人第一个月工资6000元。两个月后工资(7000-9000元)。工资按月发放,每月的月底打卡,中途用钱可以支取。两年以上员工每年有三个月的带薪休假,照常发放5000元生活费。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洗浴。公寓化管理。春节公司报销回家来回路费。年底有(奖金+提成+分红)年薪可达10—35万。公司给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主要工作区域:国内、南海、泰国、朝鲜、南北太平洋、秘鲁等各大渔场作业。每次出海在8—15天靠岸一次,靠岸回公司的员工属于带薪自由休假3—5天,同样包食宿 ,可回家探亲。(签订法律合同一至三年)可续签合同。公司免费为船员办理船员薄、四小证、护照、健康证等证件。

    一、船员岗位职责:鱼的分类,装箱,保鲜,冷冻,每次出海时间在8-15天左右,靠岸后休息3-4天,属带薪自由休假,包吃住。

    二、厨师岗位职责:负责员工的一日三餐和新鲜蔬菜的挑选、采购。

    三、电工岗位职责:定期巡视设备设施,保证区域的设备、供电、状态、线路运行安 全正常。做好日常维修及保修登记工作,配合工作现场的检查、管理、整改工作。

    四、焊工岗位职责:能够虚心接受本公司电焊工程师的学习和培训,努力完善自己的技术水平!主要工作是和本公司的机修工程师一起负责机器的动力系统和相关设备的维修以及保养工作。
    应聘要求
    招收条件:
    1、年龄在18-50周岁、户口不限、有本人身份证、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能吃苦耐劳,只要身体好,都能面试合格.
    2、应聘者带好一寸彩照4张、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行李(即换洗衣物洗刷用品等物品)来公司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两年、三年,公司给船员办理保险及证件。公司承诺24小时安排上岗。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主任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沈阳中路
    最近登录:2017-05-18
    文登金汇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沈阳中路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文登金汇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2004年
    公司简介
    •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海洋捕捞、水产品加工、食品加工、水产养殖、船舶建造与修理等产业的多元化发展。公司引进德国卫星导航、卫星定位、雷达与电脑平衡系统等先进设备,保障了生命与财产的安全;安全系数高、船上作业,不下水,机器撒网,无需经验,形成集海洋捕捞、加工贸易、冷藏物流、海上运输、船舶修造、房地产、油品经营等为一体多元化发展的大型水产企业。公司占地,公司现有120对960和1200马力远洋船泊、近洋大型捕捞船队,多处水产品加工企业。有80余艘大型远洋拖网加工船、金枪鱼围网船、金枪鱼延绳钓船、大型鱿钓船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