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远洋货运员 4000元以上
    山东翔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
    • 1-3年
    • 学历不限
    • 20-47岁
    • 11-20人
    职位描述
    第一个月为实习期,工资5000-6500元,出海一次7到15天,内陆来的员工可以作为实验期,公司照样签合同,如果内陆船员非常不适应船上生活可以来去自由,合同解除,工资照发,来回路费报销。出了实习期从第2月开始月工资7000元左右,年薪8-10万(另算奖金+分红),工资按月按时发放,从不拖欠。
    签订劳动合同,期限1-3年(根据自愿)。
    公司对因工负伤职工,负责治疗,如伤残不能继续工作的,按国家有关政策给予一次性补助解决。二、工资
    年薪8-10万(另加奖金+分红),工资每个月底按时发放。2、船员一旦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公司免费办理50万保险,每年可享受6、7、8月份的带薪休假;
    另招近海养殖工人100名,不限,18-40周岁,打工夫妻设有单间,有洗澡的地方,包吃包住,每月工资3000-4500元,也可按天结算工资。另外还招聘船上厨师请有意者来报名。
    应聘要求
    要求,年龄18-50周岁,学历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无传染病,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工作满1个月报销路费(火车票,汽车票)。
    2.、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2张,1寸照片8张,自己日常换洗衣物等。被褥可带可买,公司可配,公司包吃包住。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
    最近登录:2017-05-18
    山东翔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翔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威海翔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远洋、房地产、大型酒店、水产品冷冻、储存、经营进出口、业务远洋、近海捕捞、海水养殖(国家限制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及其下属的中国水产总公司上海太平洋分公司的8条大型专业鱿船及总公司下属的供销物资、劳务进出口等业务部门和相关联的债务投入本公司,折为本公司发起人股份。公司主要有以下几大特点: 1、资源优势明显2、品种和产业结构合理3、经营模式先进4、自主创新能力强5、品牌战略不断推进 公司近期确立了规模化,工业化,市场化,资本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